嫣然

Because of love.

也许你手里没有剧本,没有自信向前的依靠,镜头支离破碎。无数个人说你全能,是温柔队长,是热血笨蛋。

在我眼里,你充满张力无限可能的舞台、你的歌声你的热爱只是一方面。我从来不搞内娱,很多风气我不喜欢,可你在内娱。

只是因为,在我已经哭着、却又不能怨恨任何人地放弃了很多我的执着热爱的时候,当我被辜负了很多次心灰意冷,当我失去很多我以为我应该得到的东西之后,我看到有一个人,在满是苦难的六年之后仍然心怀炽热地向着梦想拔足狂奔时,他的身上好像带着我已经放弃的梦,要去更高更远的地方。

我想他出道,更像是想要用另一个人的奇迹告诉自己,你看,这个世界,总有人能打破不公平,那么你也可以的。

当年我没有看过选秀的时候,我看着“我撑腰的女生叫林君怡,我撑腰的女生叫林君怡,我撑腰的女生叫林君怡”的时候依然难过起来。

现在我终于知道啦,真情实感追选秀的人都是“笨蛋”。

结果不在我的掌控之内,但我想说,无论你有没有出道,

我撑腰的学员叫伯远。

我撑腰的学员叫伯远。

我撑腰的学员叫伯远。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