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

Because of love.

  糖桂花太甜了,偶尔会想,你怎么会喜欢这样的东西。


  我第一次喝糖桂花泡的水的时候就在一家不起眼的快餐厅里。我点了喜欢的意面,一个人坐在餐厅的双人桌上,就在这种一点也不庄重没有仪式感的地方,发现套餐里有一杯桂花蜂蜜水。


  一晃眼又过了这么多年,那个味道还是很清楚。我都忘了到底在哪里看到的你喜欢糖桂花,或者你真的喜欢糖桂花么,还是七八年的时光已经曲解了这段记忆。


  前几天想买一瓶果酱,搜了蓝莓酱和草莓酱,最后下单了糖桂花。


  师兄,糖桂花真的太甜了。


  师兄,今天下了雷雨。


  师兄按公历算你今年三十一岁了啊。


  我有时候会幻想,也许在某一个不经意的、平常至极的日子里,我恍惚间觉得微妙,有什么事物正从我身边悄无声息地略过、在我看不到的世界里发生着。


  比如地铁车厢还没有经过的隧道,游乐园里安全着陆的云霄飞车,亦或者只是某个风有些不同寻常的傍晚。


  也许你从一个普通人身边走过了呢。


  为什么每年这个时候,我都要为一个不存在的人难过呢。

评论(5)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