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

Because of love.

铠约《热爱105℃的你》(四)

深夜上线,各位新年快乐!

这一年真的非常坎坷,现在也还没彻底结束,消失这么久真的很抱歉,这么短的文也是很多个深夜拼凑起来的,没来得及修改,希望给新的开始添添喜气,大家多多包涵(இωஇ)

这个系列可能到此告一段落啦~感谢支持!




24

  铠看着露娜把牛奶倒进浴池,蹙眉道:“你拿牛奶沐浴?太浪费了。”

  露娜恶狠狠地翻了个白眼,用力把纸盒里香香甜甜的乳制品倒进放慢热水的浴缸:“我希望你意识到当你买了十几箱牛奶给你对象打投的时候,是谁每天喝两盒还送了八九箱给消防队才勉强解决,最后一盒还是过期了,泡个过期一盒装牛奶浴很过分么?”

  “他不是。”

  “你是当广大群众的眼都瞎是么?”露娜哽了一下,压下把顶尖电竞大神那双动态视力超凡的眼睛送进牛奶水里洗一洗的冲动,“你把眼睛扣下来粘他身上算了。”

  “我没有。”

  “你单箭头他的花絮剪辑起来能有二十分钟的时长。”露娜倚在盥洗池旁边,抱着手臂看着他。

  “洗你的澡吧。”铠转身砰地一声关上门。

  

  25

  自从小号掉马甲事件之后,铠就再次注册了一个新的小号,不和守约一起直播的话就上这个小小号。

  有时候缘分就奇妙在,当你看了自己跟另一个人二十分钟的视频剪辑之后,就会在对面匹配到他,仿佛某种召唤仪式。

  当时直播间里还没有人发现不对劲,只是在画面里的铠皇突然笑了一声,然后欲盖弥彰地搓了搓鼻尖,假装无事发生。

  弹幕上很快有人发现了引起世界第一上单突然失去表情管理的原因,监视器里弹幕刷得飞快,铠撇了眼弹幕开口:“嘘,别告诉他。”

  这种娱乐局对铠来说没什么挑战性,他一边切着视角,一边分一份目光给弹幕:“放水明年拿亚军——太恶毒了。”

  “没放水没放水,他今天打得比较有状态。他玩这个角色特别厉害。”

  “愿不愿意签他进队——你问他愿不愿意来。”

  铠切着视角,看到守约操纵着角色躲进草丛里,三十秒过去了都没出来,心里笑到,这也太明目张胆地摸鱼了。

  然后他看见游戏里公屏频道上,对面那个熟悉的ID发了句看起来没头没脑的:

  “包吃住的话可以。”

  

  26

  铠打完这场游戏之后立刻关掉了直播,没有丝毫迟疑直接一通电话拨给了城市另一头的青年。

  电话等待了一会儿才被接起,想来是那个人借故离开直播,走出了房间才接的电话。

  “我们这边合同五年起签,包吃包住,合同明天快递就能送到你家,签完记得寄回来啊。”铠站在阳台上往城市的夜空望去,语气里带着些许调侃。

  正是这份调侃似乎让小偶像没有任何戒备,轻声笑道:“行,我这边到期马上转会。”

  “签了反悔要赔违约金,超多超贵。”

  “那明天我要是看不到合同你就完蛋了。”

  铠靠在窗台上,额头抵着冰凉的阳台玻璃 ,像是下定决心一般:“明天在家乖乖收快递。”

  

  27

  哪家的快递敢寄这么贵重的东西,她真的为了家族为了付出了太多。露娜腹诽着把那个快递文件袋从车窗里递给管家:“给他就行,让他签字收货。”

  管家点了点头,郑重其事地把分量极轻的文件袋交给一边早已穿好快递工作服的下属:“好的,小姐。”

  一切都很顺利,露娜在路边看着快递员进了公寓大厅,给自家哥哥回了电话。

  她哥接电话的时候声音都在抖,真没出息。作为同伙,露娜暗暗翻了个白眼。

  

  

  28

  百里守约每想到铠真的会寄快递过来。

  他漫不经心地带着耳机,播放着他们团新的demo,一边哼着调一边打开文件袋。

  也许是他真的太随意了,文件袋被撕开的时候颠倒了过来,里面的东西“叮咚”一声掉落出来洒到地上,以至于百里守约没有准备、也没有看清那一抹撞进眼底的、跳跃的金色到底是什么。

  直到它们滚动着、碰撞着,一枚落到远处、一枚掉在脚边,撞上他的鞋子才停了下来。

  两枚玫瑰金色的、崭新的、熠熠生辉的戒指。

  百里守约脑子里“嗡”得一声,忽然听懂了某个人昨晚随意的、状似满不在乎的通话。

  签约合同,一式两份。

  

  

  29

  游戏开局的间隙,铠跟弹幕聊着天。

  “还可以吧,最近有在健身。”

  “明年……明年还能再打一年,后年再看。”

  “元旦的话不回去,跟我对象一块——”

  铠猛地噤声。



评论(9)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